「心葉 你一定不懂吧」(劇場版)



lag了半年有多了(笑
原版是小說(大概沒多少人不知道吧
跟這個作品也有一段有趣的淵緣..不過也因為這作品而愛上了看閃光彈
曾經有一段時期寫作是因為這作品的主題的(想當文學少女嘛
好了入正題
嘛..很能觸動人心的作品
只要投入了就絕對能令讀者入神而無法自拔的作品
觸動人心之處不是別的..正是心葉和遠子的戀情
心葉跟遠子相處了近兩年..當中從來沒有說過一句「我喜歡你」的說話..令一整個戀情變得既曖昧又明顯(沒矛盾吧..大概
相比很多常常說「我愛你」的作品..沒有明說出來的作品似乎更勝一籌
將互相喜歡的感情..轉化為互相保護對方..互相安撫對方的心....簡直浪漫到不行!!
「一直會等你喔」﹑「你是我的專屬作家兩年了」
喜歡看閃光彈的同志們喔~我以90分推薦~
其次整部作品吸引人的原因在於角色的心理描寫
美羽與心葉的往事..其實一切也只是美羽看不開而已..可以說得到自殺的結果也是理所當然
然而作者將心葉以井上美羽的身份的伏線發揮得淋漓盡致..結果也成功將美羽一角給寫得活起來
最後的是劇透了..有興趣看的請反白看起來
結局中回來找心葉的到底是誰呢??在電影劇場版中沒有帶出..小說的話就離題了~不想在此為小說劇透..有興趣的話去找來看吧~
我推測那是遠子..由一開始..作品開首就以那白色的木蓮來代表和學姊的邂逅..當然也可以理解為心葉另一次的邂逅..但我更深信那白色的木蓮是代表遠子的回來

這次就到此為止了~希望還有有感想的作品能跟大家分享吧0v0/
(謎聲:「小雪邊看邊在吐糟:人家的專屬作家又給我滾了去哪兒呢!?我明明也想等人耶!!」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